神韻藝術團來韓公演記者招待會

【新唐人】昨天神韻藝術團來到了其海外巡回公演的第30站-首爾。藝術團于23日下午在Press center 的外國記者俱樂部舉行了記者招待會。會上對神韻藝術團進行了介紹,并明确提出此次公演的目的就是要恢复被中共破坏的傳統文化。

為复興中華傳統文化而正在進行全球巡回公演并享有“華人寶石”美譽的神韻藝術團于演出前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享有“中國的帕瓦羅蒂 ”之稱的關貴敏先生說,80多場的海外公演都受到了當地各界各層人士的熱烈歡迎,但与此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每到一處,中共就會利用電話、信函等手段向欲來觀看者施壓,妨礙公演,這真是咄咄怪事。

關貴敏:“中共為什么怕我們? 因為我們倡導的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他還說,在中國5千年神傳文化中,中國人一直是篤信神明,敬畏天地的民族,但中共為了自己的政權,宣揚“無神論”,所以希望當地人能來這里了解一下什么是真正的中國文化。

關貴敏:“信仰為中共執政帶來困難,中共并不想讓人們知道中國的5千年文化是什么”。

此次公演的編舞兼首席領舞- 李維娜說,國繼承了許多中國傳統文化,相信在藝術層面的溝通會相對容易,她說出了藝術家們想把优秀的東西留給后人的心愿。

李維娜:“我們的演出展現的是神,展現的是神的美”。

盡管由于中共的阻撓,神韻藝術團來公演場館兩次被取消,但大家不屈不撓,最近對曾單方面撕毀協約的COXE方面的起訴,經法院判決獲得胜訴,這是神向韓民族發來的信息。神韻藝術團于24,25兩天在首爾進行3場公演后將移師加拿大進行加場演出。

首爾新唐人電視台崔善喜記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