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地方首長贈神韻藝術團感謝狀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四月二十、二十一號在台灣嘉義演出兩場,嘉義縣政府和嘉義市政府,為了表達感謝神韻藝術團對於文化交流的貢獻,演出前特別致贈感謝狀。以下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進入第五個城市嘉義最後二場的表演;嘉義縣政府和嘉義市政府,在演出前特別致贈感謝狀,以感謝神韻藝術團對於文化交流的貢獻。

嘉義縣長陳明文:「在台灣這幾場表演,已經造成轟動,今天能夠到嘉義來、尤其剛才主任說到是來台灣巡迴表演的壓軸兩場,而且所有的票都已經銷售一空,可見(神韻)已經受到各界的重視及轟動。」

神韻藝術團代表關貴敏老師也在記者會現場向所有的貴賓介紹說明巡迴表演的目的。

神韻藝術團代表關貴敏:「我們神韻藝術團這次出來演出的目的,就是要發揚光大中華的傳統文化,恢復被中共破壞了的中華傳統文化,讓人們看到什麼是真正的傳統文化,中華民族是敬天信神的。」

立法委員莊和子也派代表準備阿里山高山茶送給神韻藝術團的團員們當做紀念品。

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特別在市長室致贈感謝狀給神韻藝術團。

從地方首長們對神韻的讚賞中,不難體會出神韻藝術團來台巡迴演出的一票難求。

新唐人記者 台灣嘉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