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主和平聯盟抗議中共軟禁胡佳

【新唐人】中國和平民主聯盟4月16日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非法軟禁胡佳,聲援胡佳和高智晟。

4月16日下午,大約三十名中國民主和平聯盟成員冒著寒風和細雨,在紐約中領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從4月10日開始再次非法軟禁胡佳,并聲援長期被中共軟禁在陝西家中的高智晟。

中國民主和平聯盟主席唐柏橋表示,胡佳是被中共軟禁時間最長的人之一,在上一個星期胡佳把高智晟受到中共迫害的一些情況通過電話錄音向外界公開,更可以看出胡佳放下個人安危堅持正義的勇气。

唐柏橋認為,中共對待高智晟和胡佳的手段都是最卑鄙的,通過這個活動也讓更多人了解。

“對中共也是一個警告,也不要說它做這些事大家也不作聲,我們也會發出我們的聲音。"

唐柏橋看到這么多人冒著惡劣的天气來參加抗議中共的活動,認為這些人也很了不起。一星期前在紐約公開宣布退党的原复旦大學外文系團副書記陸東也參加了這次抗議活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