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BBC記者被殺害

【新唐人】綁架BBC記者約翰斯頓的一巴勒斯坦團体星期天(4/15)聲稱,他們已經處決了英國廣播公司駐加沙記者艾倫•約翰斯頓。他是上個月被綁架的。 英國廣播公司星期天(4/15)強調指出,目前還沒有得到獨立消息來源證實這一說法。

巴勒斯坦一組織聲稱,該組織已將被綁架的英國廣播公司(BBC)駐加沙記者約翰斯頓殺害。 英國廣播公司表示已經得悉有關消息并對此深表關注,但BBC強調說,目前這個報道還無法得到獨立消息來源的證實。

BBC駐加沙記者約翰斯頓是3月12日從BBC加沙記者站回家途中遭到劫持的。巴勒斯坦當局也表示,目前尚無消息證實約翰斯頓的生死。

英國外交部發言人說,英國政府也已注意到有關報道,并正對此消息進行核實。

自約翰斯頓被綁架后,不少國家的政府和個人都發表聲明,呼吁釋放BBC記者約翰斯頓。

不久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加入了呼吁釋放BBC記者約翰斯頓的行列。潘基文說,新聞自由應當"作為一個原則得到保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