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漢密爾頓巴林站獲亞軍創造多項紀錄

【新唐人】法拉利車手馬薩(Felipe Massa)星期天贏得了一級方程式賽車巴林站冠軍,不過賽事的焦點卻聚集在獲得亞軍的邁凱輪新秀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身上。

馬薩(Felipe Massa)在排位賽中跑出最快圈速、贏得杆位,奠定了星期天胜利的基礎。這也是他F1生涯中第三個分站賽冠軍。

然而首次從第一排發車的邁凱輪新秀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才是當天比賽的焦點。這位22歲的英國人在澳洲站獲得第三,然后連續獲得兩站亞軍,成為F1賽車57年以來首位在職業生涯的前三站比賽都登上領獎台的選手。在獲得巴林站亞軍后,漢密爾頓在總積分榜上躍居并列第一,再次創造了F1的新紀錄。

漢密爾頓(LEWIS HAMILTON)說,“這個周末我們已經縮小了和法拉利的差距,能夠獲得亞軍我已經不能再要求更多了,希望在巴塞羅那我們能和今天一樣的快。”

法拉利車手雷克南(Kimi Raikkonen)獲得第三。寶馬-索伯(BMW Sauber)車隊的德國車手海菲爾德(Nick Heidfeld)獲得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