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演員談神韻魅力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演出四月十四、十五號在台灣高雄演出兩場,主辦單位新唐人亞太電視台余智榮經理表示,高雄兩場演出的網路售票在短短3個小 時就賣出9成,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在發自神韻藝術團」在高雄市記者會的報道。

海洋之都高雄市的地標愛河,幾百年來湧入不同的族群與文化,源源不斷地為高雄注入生命力,這一次神韻藝術團的節目內容,都是以正統人類文化、神傳文化為主,將全善全美的節目呈獻給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經理余智榮:「到底神韻藝術團的魅力在那裡?等一下媒體朋友可以多發問,這兩位老師會儘量地回答,我個人謹代表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高雄,再說一遍,這是我們高雄人的福氣。」

神韻藝術團主要歌唱演員有「一王三后」–一王指的就是中國大陸家喻戶曉的男高音關貴敏。

男高音歌唱演員關貴敏:「神韻藝術團是來自美國紐約,這一次出來巡迴演出有62位舞蹈演員,我們演出節目的主要內容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演出的目的,就是想恢復被中共破壞了的中華文化。」

李維娜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是一位專業芭蕾舞演員兼編舞,曾在澳大利亞的悉尼舞蹈團任教,現在擔任新唐人藝術中心藝術總監。

新唐人藝術中心藝術總監李維娜:「恢復被中共破壞了的傳統中華文化,這是我們要做的事情。講一個例子,有一個孩子她說,我跳完精忠報國,也就是岳飛這個節目以後,她說我知道甚麼叫孝,看來我對媽媽還是不夠好,我以後一定要對媽媽好,後來我就打電話跟她的媽媽講,她的媽媽在電話那邊聽了很激動。」

美國神韻藝術團已經在全球各大城市巡迴演出80幾場,2006年曾經榮登《Billboard雜誌》全美優秀大型舞台表演第七名。

新唐人記者 許美惠、林益修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