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強烈譴責中共迫害高智晟律師

【新唐人】4月6號高智晟律師與胡佳電話錄音傳出後,立即引起全世界各方正義人士的高度關注。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先生近日公開譴責中共迫害高智晟律師的殘暴行徑,並表達自己對高智晟律師的敬佩和支持。

前中共駐悉尼總領館一等秘書陳用林先生表示,高智晟律師被捆在鐵椅子上長達580個小時,這種迫害凸現中共毫無人性。

他說:“還有高智晟這次酷刑還包括600個小時強光照射。強光照射就是不讓你睡眠,不讓睡眠是非常痛苦的,你覺得還不如死了的好。這種精神上的、肉體上的摧殘,是非常殘酷的一種摧殘,恐怕是史無前例的。”

2005年拋棄中共起義的陳用林認為,高智晟律師值得所有人的敬佩。認為高智晟是當代真正的英雄。

他說:“我真的是很欽佩高智晟能夠挺過來,最後在中共這種高壓下,特別是對他妻兒殘酷虐待和迫害下,他還能夠突破重圍,能夠把他的聲音傳出來,讓全世界知道中共對人性的摧殘,對整個中華民族的迫害,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我很佩服他的勇氣,希望他能夠挺下去。”

被當局軟禁在家8個月之久的高智晟律師,4月6號成功突破封鎖與胡佳先生通電話近一小時,詳細揭露了中共當局對他的殘酷迫害。電話錄音公佈後,立即引起全世界正義人士的高度關注,紛紛譴責中共當局的暴行,並對高智晟律師大力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