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馬拉威村民期盼麥當娜到訪

【新唐人】流行天后麥當娜15日將前往非洲馬拉威,拜訪她所領養的孩子大衛的故鄉,當地村民正熱切期待她的到訪。

姆漢杜拉村(Mphandula)位於馬拉威首都里朗威(Lilongwe)的一個小鎮上。去年麥當娜領養了當地的一名孤儿大衛班達 (David Band),大衛現在已經18月大了。

但麥當娜夫婦因為領養大衛曾引起喧然大波。一領養團體控告她利用名人身分,違反馬拉威外國人領養的正常程序。馬拉威法院判決她和夫婿蓋‥瑞奇擁有18個月的「暫時撫養權」。麥當娜夫婦希望未來能取得合法領養權。

去年八月,麥當娜夫婦宣布,將通過非政府組織「援救馬拉威」(Raising Malawi)捐贈300萬美元給馬拉威,以幫助馬拉威近五十萬名孤兒﹐同時興建兒童醫療中心等。麥當娜娜此行將巡視孤兒院興建的最新情況。

儘管麥當娜領養男童的事件仍有爭議,但當地村民仍熱切期盼她的到訪,並很高興大衛也會一起回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