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佩服神韻藝術團天幕服裝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的表演不管場地大小,觀眾的眼睛都十分雪亮,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台灣觀眾怎麼觀察神韻藝術團的天幕服裝

神韻藝術團共有六十二位團員,在台灣帶來的舞碼特色都不相同,台灣的觀眾可是睜大了眼睛仔細觀察這支第一次來到台灣的團體。

學生 蕭勝文:

「光那個八角巾服裝,讓人覺得有點俏皮,可是在俏皮之中又沒有失去傳統的感覺。那個天幕後面有一些佛,裡面有動作,讓人家覺得天幕做的很細緻。 」

民眾 劉國良:

「配合布幕的感覺,蠻奇特的,他不只是特效的表現,他還會變真的人出現出來,哇 !嚇到!我覺得這個整合整得很好,布啊轉的像一朵花一樣,感覺都很棒!蠻佩服的! 」

學生 林至明:

「從服裝方面來講,一般我們從這麼遠的距離來講,是不可能看出他的服裝是這麼精細,可是我從這麼遠,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就表示他在服裝方面很用心去做。 」

內政部土地重劃工程局長 蕭輔導:

「我們可以看到烽火臺這麼生動,這些神佛在飛天,我以前好像覺得傳統跟科技是隔閡的,現在好像是做一個結合,這個真的不容易,值得台灣各界做一個學習。 」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