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鐵路工人持續罷工

【新唐人】加拿大鐵路工人,數月以來持續輪流罷工,要求增加工資和更安全的工作環境,他們希望自己的聲音和意見能獲得鐵路公司的重視。

加拿大5個城市的鐵路工人在星期二開始輪流罷工,試圖使加拿大的CN鐵路公司返回到談判桌上。

星期三下午,鐵路工人把參與罷工的工人代表拒之門外,使勞資糾紛再次升級,之前工會成員拒絕了臨時解決方案。

鐵路公司方面表示,加拿大全國鐵路公司是有定時安排的鐵路運輸公司,如果沒有工人按時上班,貨物運輸就不能按時發放車次。

工會代表斯高特說,加拿大不同城市輪流罷工,就是為了保證運輸的正常運作,希望工人的聲音和意見能被正確對待,公司能增加工資和提供更安全的工資環境。

“過去多年來我們為公司賺了幾百萬,我們為了公司的正常運作總是給予、給予,現在我們要得到我們應該得到的。”

為了停止工人為期15天的示威活動,政府起草了一份返回工作法案,但近80%的聯合運輸工會成員投票反對這項提案。

目前,鐵路公司錶示,已經準備好了應急方案,公司會派經理級的員工頂替罷工工人來保證公司正常運作。

這是新唐人記者金錦發自加拿大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