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南演出精彩 觀眾感受善念

【新唐人】台灣許多民眾是敬天信神的,他們對于神韻藝術團在演出中所傳遞出來的善念,表示能夠體會,并很受感動。以下請看本台關于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的相關報導。

現在是神韻藝術團在台灣台南第二場的中場表演休息時間,我們赶快來采訪觀眾朋友們對神韻藝術團在台南精彩的演出。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我想每個節目都很好,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虔誠的佛教徒,所以我看了前半場的很多段節目都感受非常深。透過舞蹈的表演,表現出來中華民族對于和平世界的追求,對于自己宗教信仰的堅持跟追求。」

女獅子會會長陳碧云:「表演的節目都是佛的節目,唱歌也是佛的節目,是勸人向善的。」

音樂評論家邵義強:「這次表演其實真的很好,有幸看到的人應該是會很感動。讓人的心靈更丰富,更安詳,這是現在亂世的世代,最重要的一件東西。」

中醫師王鶯修:「我最喜歡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我覺得那位女低音唱的歌,讓我心里很感動。」

李芯渝小姐:「節目會讓人家覺得非常美好,真善的感覺吧」

觀眾感受到神韻藝術傳遞的善念,表示節目內容能使台灣社會精神文明重返朴實。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