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台灣台北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以演出中華正統古典文化為宗旨,4月7號、8號兩天在台北的演出,吸引了台灣藝術、文化、政治、財經及教育等領域的人士前來觀賞,其中還包括不少在台灣工作的外國朋友,他們不約而同的說,以這樣的方式弘揚中華文化,讓人印象深刻,效果非常好。

中華民族一朝一代,不同民族都有自己獨特的文化和故事。

美國神韻藝術團台灣台北的演出,一開始的《創世》以大型歌舞的形式,气勢磅礡,講述了主佛慈悲率領眾神下世救度世類的宏愿。隨即帶領眾神開創了大唐盛世文化,揭示了中華神傳文化的起源。

不僅台灣副總統呂秀蓮到場表示祝賀,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公共電視廣播集團總經理胡元輝、前華視總經理江霞、台灣首位舞蹈博士劉鳳學、知名畫家李奇茂、台灣藝術大學校長黃光男、資深政經評論家林保華夫婦、人權律師魏早炳、前國發所所長陳春生以及前偶像歌手金瑞瑤等人也都是座上賓。

此外,還有不少在台灣工作的外國朋友,也前來觀賞。

外國朋友:“這樣完美的表演,也許就是我內心期待已久的夢幻。非常感謝這個盛會。”

中華文化气象万千、充滿包容性,整個晚會在觀眾熱烈掌聲中落幕。

8號晚上,神韻藝術團結束在台北演出後將驅車前往台南,展開台灣中南部的巡回之旅,預計神韻在台灣將演出15場,下一站是韓國。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