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團在台演出 各界人士大力贊賞

【新唐人】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全球的演出,所到之處都得到高度的肯定。在台北的第二場演出,有許多貴賓前來觀賞,他們在觀賞完表演后,都認為這是一場難得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4月8日在台北的演出觀眾反應熱烈,晚會呈現丰富的中華文化,耳熟能詳的歷史故事、色彩絢麗的服裝、燈光、獨樹一格的音樂、天幕,都令觀眾耳目一新,回味無窮。

台灣資深藝人張琪自幼接受嚴格的舞蹈訓練,盛贊這樣优秀的團体養成非常的不容易。張琪:從這場表演里面,你簡直把所有的文化精髓你可以一覽,而且我覺得我在看的過程中,我覺得我自己都快成了那個舞者其中之一, 因為我自己會跳舞, 所以感受特別深,我覺得我要告訴更多的朋友一定要來看。

前台灣大學教務長陳泰然則認為每位舞蹈演員都非常的投入,陳泰然: 動作都做到要盡善盡美,而且做的時候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很快樂,很喜悅那种感覺,那是其它一些表演團体看不到感受不到的, 也就是既專業又敬業。

台北市京華城總經理沈慶光,陪著九十三歲的母親一起來觀賞,老人家對每一段節目都很喜歡。

沈慶光說:「我覺得非常難能可貴, 因為等于是在美國, 由下一代的華人把中國失去的固有傳統,再把他找回來, 凝聚起來, 表演出來, 難能可貴」

神韻的演出不僅深受民眾喜愛, 也讓各界嘉賓贊譽有加。

新唐人記者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