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名人賽首輪羅斯登頂,菁英高手失落

【新唐人】上周才取得与賽資格的英國選手羅斯,与初登奧古斯塔殿堂的美國名將韋特里奇,在美國高球名人賽首輪,同以低于標准杆三杆的六十七杆,在各路菁英云集的年度第一場滿貫大賽搶登領先;最被看好封王的世界第一高手老虎伍茲,以落后四杆的七十三杆暫列第十五;尋求衛冕冠軍的米克森、美國公開賽冠軍奧格維与南非名將艾爾斯也都遭殃。

上周擠進世界排名前五十才取得參賽資格的羅斯(Justin Rose ),在標准杆四杆的第三、五和十四洞擊進博蒂,首輪交出零柏忌佳績,立志成為自蘇格蘭名將勞瑞在一九九九年英國公開賽摘冠后,首位在大賽封王的歐洲選手。

高球天王伍茲首輪始終未能脫困,在第七、十七和十八洞吞柏忌,尋求生涯第十三座滿貫大賽的起步令人失望。

印度的米哈辛前九洞交出三十三杆,輕松取得領先,最后以七十二杆作收,對自己在奧古斯塔首輪很滿意。

与美國的湯姆斯同以七十杆暫并列第三的英格蘭選手霍威爾說,未來三天將更艱難,希望不要太濕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