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突破2000萬大陸百姓樂見中共垮台

【新唐人】截至4月4號,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上,聲明退黨的人數已經累計超過2千32萬人,大陸人士反映:目前退党已成為大陸朋友之間流行話題,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則指出,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在大陸傳播得相當廣,它對中共本質的真實描述能改正人們對中共的錯誤認識,其影響不可低估。

北京人士趙明華4號表示,中共自建立政權以來,中國百姓就進入更加災難的階段。現在的百姓已經不再相信共產黨了,而年輕人也沒人願意加入共產黨,許多機關單位只好採取強迫入黨手段。

趙明華:「現在我周圍的年輕人入黨的,是幾乎微乎其微,它現在就是有的單位它硬將人要往裡拉,就是它給你寫一份申請書給你拉進來,現在有這種情況,流氓集團採取的手段。」

四川一位退黨人士陳先生表示,共產黨滅亡是件好事:

陳先生:「共產黨解體好耶,我想共產黨明天滅亡多好。那些貪官污吏太多了,你看貪官個個都是肥頭大耳,白白胖胖的睡在黃金裡面,老百姓看在眼裡,恨在心裡。」

大連的退黨人士介紹說,目前退黨已經成為朋友間談天的話題,中共當局不但害怕”退黨”,也害怕《九評共產黨》這本書:退黨人士:「一般朋友在一起聚的時候會問:退黨你退了沒有啊?會有這樣一種話題。」「大街上隨時都有很多便衣,它們很怕很怕,很怕退黨,也很怕《九評共產黨》。」

前山東大學教授孫文廣認為《九評共產黨》」的內容是根據歷史事實寫的,而中共所編寫的教科書內容則與事實不符。

孫文廣教授:「九評∥矣X得這本書寫得相當不錯的,因為它和這個大陸的教科書啊相比的話呢,九評要真實很多啦,我覺得這個九評的作用是不能低估的。」

孫文廣指出,中共的教科書已經使用很長時間了,它灌輸給人們的中共“光榮偉大正確”的觀點必須改正,而九評則能夠啟發開導人們這方面的認識,所以它的影響是不能低估的。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伊屏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