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活摘器官新證据 匈牙利多家媒体報導

【新唐人】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應歐洲各國邀請,介紹他与大衛-喬高在加拿大國會公布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以及調查取得的最新證据。四月二日,他應邀來到前共產國家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下面請看來本台記者的采訪報道。

四月二日,奧地利國際人權組織与匈牙利國際特赦邀請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布達佩斯舉辦記者招待會。

在記者招待會上,麥塔斯介紹了他和另一位調查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先生在加拿大國會公布的調查報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以及報告發表后半年內獲得的新舉證、与中國醫院的電話記錄、來自中國醫院网站上的信息,以及國際特赦、人權觀察和國際人權組織等人權机构的聲明,呼吁“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必須停止”。

麥塔斯說,自從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和平上訪后,江澤民執意發起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作為知名的納粹大屠殺受害者的律師,他認為中共自1999年以來鎮壓法輪功采取的宣傳机器与鎮壓手段,与納粹德國极為相似。一個人群團体被系統的打上“敵人”的烙印,就可以被鎮壓了。

記者招待會后,奧地利新聞社、奧地利第一大報“標准報”、匈牙利“信息電台”等多家媒体以“中國器官交易新證据”等標題,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了報道。

新唐人記者羽佳、遠方奧地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