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陽當局雇上百打手強徵村民土地

【新唐人】安徽阜陽市臨泉縣當局近來強行徵收縣城郊區農民的部份土地,雇用近200名打手毆打村民。村民3號表示,失去土地等於失去生活來源,現在他們准備控告當地政府官員違法侵權。

阜陽市臨泉縣大倉庄近來217畝土地被強制徵收,3月20號開始,當局每天雇用近200名打手毆打騷扰村民。一名村民透露,被徵收的土地,都屬於老百姓的。而官員家屬的土地都被划出徵收范圍。

村民還描述大隊書記的一段話,村民:『縣政府要徵收咱們南邊的大塊地,三万一畝,愿意得愿意,不愿意也得愿意。』

村民說,原本一畝地市价是30多万元人民幣,但政府只賠償不到十分之一的价錢,所以村民們反抗徵地,卻沒想到政府派出上百名打手和警察暴力對待他們。

村民:『還有110車,還有火葬場的車,還有120車,他搶俺那的地,俺那的不讓他搶,他就說,打死人就拉火葬場里。』

村民表示,土地是他們一切的生計來源,失去土地他們無法過活。

据了解,大倉庄臨近還有5個村庄的土地被強徵,村民因不服當局的暴力行徑,准備控告當地官員,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

新唐人記者李明 舒展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