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特"爆紅 柏林動物園股价狂漲

【新唐人】德國一只名叫“努特”(Knut)的小北极熊人气与日俱增,連帶使得柏林動物園股价本周也飆漲了一倍。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德國的柏林動物園上周已將小北极熊"努特"的名字注冊成為了正式商標。 這只三個半月的小北极自首度亮相后,柏林動物園的游客便絡繹不絕。

動物園經理烏利西(Gerald Uhlich)說:“我們以前從未想過要將動物的名字注冊為商標。沒想到我們成功了,且效果非常惊人。一個全球商標在兩天之內誕生。我們的股价簡直是一路狂飆。”

柏林動物園是在柏林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以前其股价通常在2千歐元左右,而且交易平淡。但到了本周二,動物園的股价已經上揚到了4千歐元。

“努特”已出現在全球各地的報紙雜志上,許多商家開始推出有關它的歌曲及以它可愛的形象制造出的柔軟毛絨玩具和糖果。

在動物園銷售紀念品的沃爾茲說:“需求大得很,人們還想要杯子和鑰匙圈,任何有關努特的東西都可以大賣。”

努特每天僅亮相兩個小時。本周它還登上了德語版《浮華世界》(Vanity Fair)雜志的封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