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費德勒三度蟬聯勞倫斯最佳男運動員大獎

【新唐人】2007年第八屆勞倫斯體育大獎星期一在西班牙巴塞羅那揭曉,年度最佳男運動員大獎由网球選手費德勒獲得,這也是這位瑞士球王連續第三年獲得這一榮譽。

費德勒也成為勞倫斯體育大獎設立以來首位三次獲得這一榮譽的選手。

2006年費德勒延續了他在男子网壇的統治地位,獲得了澳网、溫网和美网共三個大滿貫頭銜,讓自己的大滿貫總數達到10個。

費德勒說,“連續第三年獲得大獎對于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榮譽,我感到非常自豪。”

年度最佳女運動員被俄羅斯撐杆跳高選手伊辛巴耶娃(YELENA ISINBAYEVA)奪得,伊辛巴耶娃說,“過去兩年我都是獲得提名卻失望而歸,今年終于獲得大獎,我感到非常開心。”

意大利男子足球隊憑借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現獲得年度最佳體育團隊大獎。

勞倫斯體育大獎設立于2000年,每年表彰來自各個運動領域最杰出的男女選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