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議員馬世雲參與免費報稅服務

【新唐人】美國四月中旬的報稅截止日臨近。加州州眾議員馬世雲與社區組織ACORN合作﹐為收入有限的工作家庭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請看詳細報道。

舊金山第十二選區州眾議員馬世雲﹐曾從事稅務工作18年﹐深知報稅過程不易﹐有很多的表格、款項、以及各種減、免、退稅計劃。近日﹐她來到免費服務中、低收入家庭的ACORN稅務中心參與服務﹐並表示“希望報稅時﹐ 民眾能充分得到應有的權益。”

EITC是聯邦政府為減少貧窮制定的收入所得稅退稅計劃。有數据顯示,全美每年有15%-25%的合格者,放棄了大約120億美元的EITC退稅。ACORN組織的山姆-大衛遜(SamDavidson)說﹐“如象EITC﹐許多人有資格認領卻不知道﹐或不懂如何去做﹐ 所以我們提供報稅服務幫助他們。”

ACORN稱目前已為1600個家庭省下了$2.3M的聯邦、州稅以及獲得EITC。

說國、粵、英語的報稅員張美卿﹐希望華人也能使用這裡的免費報稅和其它相關專業服務。聯系電話是:(415)-587-9080,网址是:http://www.acorn.org/

新唐人 盧英 舊金山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