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大眾期盼推倒“中國柏林牆”歷史時刻

【新唐人】由全球退党中心發起亞特蘭大分部主辦的聲援2000 万勇士退出中共惡党集會,近日于亞特蘭大州政府前舉行。部分已宣布退出中共的大陸人士,一直關注并聲援這場運動的社區領袖參加了這次活動。大家共襄盛舉,一起聲援2000万敢于向中共說“不”的勇敢同胞,見證着推倒中國柏林牆”前夜的歷史時刻。

近日,聲援2000 万勇士退出中共惡党集會于亞特蘭大州政府前舉行。退出中共的大陸人士,關注中國命運的人士,社區僑領等共襄盛舉,見證着推倒中國柏林牆”前夜的歷史時刻。大紀元副總裁謝田教授發表演講。他談到中共是最大的恐怖主義之源,它控制了包括國家的經濟,政治,國有資源,人民的思想等一切。大紀元發表的九評讓越來越多的人們加入了退党的行列,完成覺醒与自救并見證這段歷史。

一直關注并聲援這場運動的社區領袖趙增義先生對中共歷史很有研究他談到:共產党員退党是他們良心的覺悟,用消极或積极態度反抗中共的表示。

隨后,楊女士訴說了他家族的親人在土改被折磨致死的遭遇。

另一位姚女士也以親身經歷訴說了家族中曾祖父,外祖父被中共沒收財產和她的學生的悲慘遭遇。姚女士說: 通過她親身的經歷反映出中共真的是非常非常邪惡的。她鼓勵更多的人退出中共,讓中國人能夠真正自由。

這是新唐人記者畢倩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