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Sony Ericsson网球公開賽男單奪冠

【新唐人】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星期天以3-0輕取阿根廷球手卡尼亞斯(Guillermo Canas),成為索尼-愛力信(Sony Ericsson)网球公開賽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再次展現出未來球王的潛力。

年僅19歲的10號种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星期天的男單決賽中直落三盤輕取阿根廷球手卡尼亞斯(Guillermo Canas),從而取代阿加西成為該賽事23年歷史上最年輕的冠軍。三盤的比分為6-3/ 6-2/ 6-4。

在太平洋生命賽和本項賽事中連續爆冷擊敗球王費德勒的卡尼亞斯,在決賽中面對信心十足的喬科維奇卻顯得難以招架。

憑藉該項冠軍,喬科維奇的世界排名將登上第七位,創下職業生涯的新高。

喬科維奇与球王費德勒一樣打法全面,被認為是很有潛力取代費德勒的未來新球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