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聲援兩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星期六,世界各地的民眾舉行了聲援兩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集會活動,請看記者的綜合報道。

1。法國巴黎

3月31日星期六, 全球退党服務中心法國分部与各界人士一起在巴黎中國城舉行第三場聲援2000万退党集會,向當地華人傳遞這個鼓舞人心的消息,引發更多“退党自救”的勇士。

一位來自浙江省溫州蒼南縣的陳先生看到聲援2000万退党活動,送來了一份120多位印有指印的村民聯名書,要求在海外發表,他表示:“人民都失去了對共產党的信心,沒有人相信共產党,共產党說的話都是假話,沒有一句是真的。”

另外,一位越南人對本台記者說:“我是越共的逃亡者,我即不喜歡越共也不喜歡中共。今天我得到一個非常好的消息:中國有2000万勇士退党,為了我們和我們的后代希望能有更多人退出中共。”

2。日本東京集會游行聲援二千万勇士退党

四月一日下午,日本退党服務中心首先在東京東池袋中央公園舉行了集會,聲援二千万勇士退出中國共產党。

來自東京都議會的古賀俊昭議員在發言中,他說,中共迫害法輪功,不尊重人權。中共是一個獨裁的政党,是一個支持侵略國家的政党。中共沒有資格舉辦奧運會,日本也不應該出席這次奧運會。

前國會議員中津川博鄉書面致辭表示聲援退党,實現中國的民主化。東京都議員吉田康一郎也來信表示要制止中共的人權迫害、聲援二千万勇士退出中共。

從廣東汕頭來到日本政治避難的夏一凡,曾經是一位總工程師,也在集會上揭露了中共官僚們在大小工程上的腐敗行為。

3。比利時聲援2千万中國人退出中共

三月三十一日,部分海外人士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市中心的證券交易廣場門前集會,慶祝迄今為止已有超過兩千 万人退出中共。

采訪:"我很高興有兩千万人退党,我強烈支持他們,我 還會 讓其他人也一同加入退党的行列。"

活動地點也是布魯塞爾著名的旅游景點之一,除了當地人 還有 來自鄰國的游客,還有許多包括中國人在內的亞裔游客 在仔 細閱讀展板上的內容和圖片,并詢問退党大潮的詳情。

4。溫哥華民眾聲援2000万退党

3月31日,全球退党服務中心溫哥華分部于溫哥華中國城發起集會,慶祝并聲援兩千万人退出中共。

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前國會議員Simma Holt、卑詩省醫院雇員工會主席Fred Muzin、自由作家梁松以及百名溫哥華民眾出席了集會,兩位加拿大國會議員來信表示鼓勵。

退党服務中心發言人方女士表示,兩千万人退党,意味著中共的根都拔起來了,中共的崩潰指日可待。

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集會上表示,中共的專制暴政為天理、地理、民心所不容,所以滅亡是必然的。他還認為更多的人如果用真名退党能加速中共滅亡。

著名人權律師郭國汀:“我們認為現在到了天地民同滅中共的時刻。中共暴政一天不滅亡,中國人民的苦難一日不止。”

加拿大國會議員Bill Siksay來信中說,為人權奮斗是一項高尚的事業,我支持中國人能行使真正民主和人權保護的權力和責任。

集會后民眾在中國城的要道上打出橫幅形成勇气長城,讓更多的溫哥華人了解到中國發生的巨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