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不放棄,Sony Ericsson网賽力退海宁四度封后

【新唐人】小威廉姆斯在邁阿密Sony Ericsson网球公開賽女單決賽再度演出“不可能的任務”,在輸掉首盤后,展現惊人的意志力,力退現任球后海宁,第四次獲得Sony Ericsson网球公開賽冠軍。

小威26分鐘就輸掉首盤,第二盤開局又遭到比利時選手海宁破發,冠軍夢想似乎已破滅。

在主場觀眾的支持下,美國選手小威廉姆斯發起強勁反擊,在海宁第二盤5-4領先時全力救回兩次賽末點,之后破回發球局,終于辛苦拿下第二盤。

決胜盤小威就拿出前球后的气勢,一開始就將局數拉大到三比零,之后也一直表現穩定,但五比三領先,就要拿下比賽時比數先以零比四十落后,但她靠著兩記反拍回擊及強勁的第一發化險為夷,結束這場兩小時26分鐘的苦戰。

海宁表示小威是冠軍名將,這就是她与眾不同之處。海宁說:“我有過很多机會,但小威是個斗士,她永不放棄。如果她全力爭胜,那你就很難贏她。”

賽后小威也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可思議,她表示:“處于劣勢時,反而會激發我發揮的更好。我只是不愿這樣放棄,想說一定要拚下去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