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高中生以神韻晚會作戲劇科目畢業論文

【新唐人】神韻藝術團在澳洲悉尼的演出,在社會上引起了空前的反響,媒體的報道和晚會宣傳也讓更多的人想觀看和了解這場演出。悉尼MLC女子私立學校一名12年級的學生,選擇了新唐人新年晚會作為她戲劇科目畢業論文題目。

31日下午,悉尼MLC女 子私立學校的學生Jessica Wang 和她的母親以及老師, 一起來到悉尼帝苑劇場觀看神韻藝術團下午場的演出,因為Jessica選擇了這場晚會作為她高中畢業戲劇科目的論文題目。

Jessica Wang :“我當時一听就覺得非常有興趣,因為我是中國的背景,很值得去學習。我覺得這回很有意思,因為舞蹈、戲劇都是我喜歡的。”

在澳洲出生長大的Jessica說,是她媽媽在報紙上看到了新唐人新年晚會消息,然會推荐給她的。

王太太:“因為我們有中國人的背景,如果她能把中國文化放在一起,我覺得非常的好,而且她的老師也很支持。我在幫助她了解中國文化方面可以幫助她。”

MLC戲劇老師Lisa Giga:“我覺得對于一個有著這樣文化背景的學生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机會。她想探尋中國文化及其价值是如何通過中國藝術形式表現出來的。”“我們想了解中國的舞台表演是如何通過臉部、手姿,腳式, 再加上扇子、綢子、劍還有神化傳說及音樂等來講述故事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