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搶眼,華盛頓DC櫻花節登場

【新唐人】一到春天,華盛頓DC的幾千棵櫻花樹開花後,整座城市像淹沒在花海中,吸引許多民眾和遊客前來欣賞。每年都會舉辦的國家櫻花節已經邁入第95屆,今年櫻花節從3月31日到4月15日為止,每天都有精采的活動。

本週開始就有成群的遊客到華盛頓DC,趁著櫻花盛開的高峰期,欣賞燦爛的櫻花。

整個華盛頓DC共有3千7百棵櫻花樹分散各地,並環繞著許多著名的紀念建築物,如傑佛遜紀念堂等。

這些櫻花樹是1912年日本政府送給華盛頓DC的禮物。1965年日本政府又送了3千多棵的櫻花樹給華盛頓DC,使這座城市的春天充滿詩情畫意。

每年這個時候為期兩週的國家櫻花節,已經成為華盛頓DC的盛事之一,期間舉辦遊行、煙火秀、表演、展覽等活動。

今年櫻花節從3月31日開始到4月15日,據估計將有超過一百萬民眾參加慶祝活動和遊行。櫻花節的活動訊息可以在网上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