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觀眾期待"神韻藝術團"來台表演

【新唐人】臺灣臺南是個文化古都,也是臺灣最早開發的城市。”美國神韻藝術團”四月份即將到台灣台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5大城市巡迴表演。目前在台南的售票情況已超過八成,台南的觀眾對“美國神韻藝術團”充滿著期待。請看來自台南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邀請“美國神韻藝術團”來臺做國際性的巡迴表演,台南縣市政府與市議會積極參與合辦,共同迎接正統中華文化與神傳文化的到來。

台南縣總爺藝文中心主任吳樹南說:「“神韻藝術團”給我的一個感受就是﹐我看了之後,第一個就是震撼,第二個就是讚嘆,第三個就是驚喜。震撼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整個演出方面,他在舞台的一個表現的震撼力是非常足夠的。為什麼會覺得很讚嘆呢?因為一個舞蹈他能夠把中華民族非常博大精深的這樣五千多年來的歷史,非常細膩的、委婉的呈現出他那樣的一個舞蹈美的意境。在整個場景設計上都設計得非常好,把中華民族傳統的這樣一個宮廷的也好,或者是在沙場上那樣的一個壯闊的氣勢,都能夠表現得那樣子的好,讓人家在欣賞這一齣舞蹈戲劇的時候,讓人家感覺到好像身歷其境的感覺。」

巡迴北美、歐洲、日本和澳洲各國,令無數東西方觀眾為之傾倒的神韻藝術團,四月份將到台灣5大城市巡迴演出,在台南的售票情況已超過八成,可見台南的觀眾對“美國神韻藝術團”充滿期待

新唐人記者 陳素琴、林銀雪、蕭志坤在臺灣臺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