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選舉 馬英九与高中生相見歡

【新唐人】國民黨前主席,也是台灣熱門的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南下台中到台中女中演講,面對學生們的天真熱情,馬英九的心情顯得相當愉悅,也暢所欲言的和學生們分享人生經驗。

暫時揮別台北政壇的紛紛擾擾,馬英九今天來到了單純的高中校園,學生們不但熱情的請他簽名,也舉起了各種看板歡迎這位來自台北的政壇偶像,讓馬英九顯得相當開心。

馬英九:「有一句話我看了很感動,它寫著:『英九,等你好久』。」

而面對著學生們關心的各種問題,馬英九則以自己的人生經驗與他們分享。

馬英九:「人生是不平等的,你必須要用其所長。各位都知道,跑步看起來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可是有的人就是跑的比較快,有的人就是跑的比較慢,有的人適合長跑,有的人適合短跑。」

在演講完後,台中女中的學生準備了一套繡上馬英九姓名的制服送給他,馬英九高興的當場穿上,也立即獲得所有學生的一片滿堂采。

面對2008總統大選的嚴峻挑戰,馬英九還必須繼續的馬不停蹄。

新唐人記者 陳冠寰 李來興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