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悼念杜榮林被害周年譴責暴政

【新唐人】3月19號是上海訪民杜榮林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一周年。上百名訪民前往杜榮林家中悼念,當局出動10輛警車并抓捕了4名前去悼念的訪民。据了解,當天上海市政府門前也聚集了近百訪民舉行抗議并要求當局緝拿凶手。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報導。

一名上海訪民電話中向記者透露,很多訪民當天到杜榮林家中悼念。在上海市政府門前也聚集了上百訪民。

訪民說:“因為是杜榮林被他們打死一周年嘛。我們都到他們家里去祭奠他。市政府有很多訪民,訴求就是捉拿和承辦凶手”。

杜榮林的妻子許金鳳表示,杜榮林去年3月19日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後,尸体一直在醫院,而當局一年來一直不立案,不調查。

她說:“好朋友還有他以前的朋友和訪民都在這里悼念他,我們生活一直很困難,完全沒有收入,這個領導說的話和那個都是出爾反爾的,都是欺騙人。 又是1年了,都沒用”。

据了解, 前來悼念的段若飛、裘美麗、吳興龍等4人被當局抓走。有訪民表示, 當局秘密關押杜榮林并將他打死, 現在又剝奪他們悼念死者的權力, 共產党毫無人性的作法實在讓老百姓忍無可忍。

杜榮林在去年2月22日去上海市信訪辦上訪時,被強行帶走拘禁,受到暴力虐打,被釋放回家後一病不起,3月19日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 李明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