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舉行新年聯歡會

【新唐人】美東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3月18日中午在紐約中國城來來居舉行新年餐會。

聯歡餐會在熱烈的气氛中舉行,這些年過半百兩鬢發白的老兵們,曾是抗日戰場上的南征北戰的將領,一年一度的聚會是他們相聚的時刻,也是互相問候的好机會,百歲老人蔣先生:“同學會每年舉行我都參加。”

周先生:“這些都是老戰友嗎?在大陸、在金門吃炮彈。”

中央軍校19期的李文標的女儿、儿子等全家共9人也前來參加聚會,他們表示雖然父親去世了,但是他們認為這是紀念父親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李文標的女儿:“我們全家人為了紀念我的父親,紀念軍校,紀念我們的國家對我們的貢獻,所以我們趁這個机會來團聚。”

美東中央軍校旅美同學會會長張國威表示雖然他們這些人身在海外,但是也一直關注中國大陸的政情,他認為中共的真正症結在于其一党專政,張國威:“如言論新聞自由他不能真正的放開,也許今天放一點,明天又收起來,這樣的做法是沒有結果的。這是導致貪污腐化層出不窮,一年比一年厲害的原因。”

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等也出席了餐會。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