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冠軍荒 納達爾法网后首度奪冠

【新唐人】世界网球二號种子選手西班牙的納達爾(Rafael Nadal)美國印地安那威爾斯舉行的ATP大師賽以6-2和7-5直落兩盤,強勢擊敗塞爾維亞小將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奪冠,結束了他自去年法网公開賽封王之后一冠難得的窘境。

  

納達爾在決賽中以6-2和7-5直落兩盤,強勢擊敗塞爾維亞小將德約科維奇,奪得自去年法网公開賽后的第一個冠軍

   

本次比賽總獎金為五百三十万美元,冠軍獎金五十万美元,世界前十的高手几乎全都參賽,排名第一的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第二輪的比賽中首戰即出局,是本次比賽最可惜的一件事。

  

獲得亞軍的德約科維奇來自塞爾維亞,今年才19歲。他在此次比賽中也是气勢十足,在進決賽前的比賽也是一盤未失。

    

德約科維奇最新的世界排名也首度進入前十,獲得亞軍的他可獲得25万美元的獎金。

這次胜利是納達爾在硬地場上贏得的第三個冠軍,也是他大師賽賽事的第七個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