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官挑選審判加報業大王貪污案陪審員

【新唐人】星期四美國伊利諾斯州芝加哥法庭審判前報業大王康拉德• 布萊克(Conrad Black)貪污案陪審員的挑選工作進入第二天,布萊克面臨欺詐,漏稅,阻礙司法公正,洗錢等多項指控。

62歲的布萊克比昨天早45分鐘到達聯邦法院,美國地區法官在听取了一些初步動議后馬上轉向确定陪審團的工作。

在加拿大出生的布萊克面臨欺詐,漏稅,阻礙司法公正,洗錢等多項指控。布萊克(Conrad Black)被指控利用職務之便伙同前助理保爾比(Jack Boultbee) 艾金森(Peter Atkinson)和基普尼斯(Mark Kipnis)貪污霍林格國際公司資產高達數千万

美元。

他還被起訴使用公司的飛机到南海度假、用公司的錢為他的妻子舉辦生日慶祝會。

如果罪名成立布萊克可能會被判101年監禁和超過5千万美元的罰款。

法官通過問卷調查挑選對富人不存在偏見的陪審員。審判預計將持續四個月。法官將在候選者當中挑選12名陪審員,如果陪審團在周四被确定下來那么下周一將開始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