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候選人朱利安尼在紐約舉辦競選籌款會

【新唐人】雖然距离2008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還有20個月的時間,各位總統候選人的競選活動已經紛紛登場。3月14日,共和党總統候選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紐約的競選籌款會中,發表了競選理念演說,吸引了眾多支持者。

3月14日,支持美國共和党總統候選人、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競選籌款會在位于曼哈頓的喜來登紐約大酒店(Sheraton New York Hotel & Towers)舉行。

朱利安尼在演說中認為,在美國的人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在美國,人們擁有自由選擇的權力,而總統和政府信任民眾。他表示,在做紐約市長的經歷已經證明了,他能夠完成各方面的艱巨任務,他能夠在華盛頓具体實現目標。

朱利安尼還表示,在反擊恐怖分子的行動中,美國在伊拉克的成功是至關重要的。

朱利安尼還特別強調,絕對不能讓伊朗擁有核武器,要盡一切可能的外交、政治、經濟、道德方面的努力,阻止伊朗擁有核武器。他認為,象伊朗這樣的不理智的獨裁國家擁有核武器,對全球和平將是一個巨大威脅。

這次籌款會的組織者,著名影視界明星丹尼斯-米勒(Dennis Miller)也發表了支持朱利安尼的演說。据介紹,這次籌款會的入場券是每人2300美元,有超過1000名朱利安尼的支持者參加。

目前已經有十几位候選人宣布參加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最近的民調顯示,共和党候選人朱利安尼在所有的候選人中居于領先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