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生命网球公開賽戰況

【新唐人】星期三在美國加州印第安泉進行的网球大師系列賽——太平洋生命网球公開賽中,斯洛伐克選手漢圖楚娃与中國選手李娜分別擊敗對手進入女單四強; 英國小將穆雷与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則晉身男子前八強。

在星期三的比賽中,漢圖楚娃延續了在太平洋生命公開賽的良好狀態,經過近三個小時的苦戰,最終以6-2 、5-7、 7-6力挫11號种子皮爾(Shahar Peer)晉級四強。

皮爾在此役中一直堅持在底線与漢圖楚娃展開拉鋸戰。

14號种子漢圖楚娃2002年曾獲本賽事冠軍,一天前直落兩盤橫掃三號种子辛吉斯。她將在半決賽中對陣中國選手李娜。

李娜在當天的比賽中,以6-4、 7-5險胜俄羅斯對手茲沃納列娃進入四強。

李娜面對速度很快的茲沃納列娃,在底線區域有出色發揮,關鍵比分屢屢擊出壓線球,并使對方疲憊不堪。茲沃納列娃曾在前一輪比賽爆冷淘汰了世界球后莎拉波娃。

男子方面,13號种子英國選手穆雷(Andy Murray)在第四輪比賽中,始終沒有讓四號种子達維登科找到節奏,發球和回球也都很有效率。最后以7-6、 6-4擊敗了這位俄羅斯對手,晉級八強。

在另一場比賽中,12號种子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以6-3 6-1擊敗法國選手貝內托(Julien Benneteau)也進入了八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