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模范母親」甄選開始 范圍擴至全美

【新唐人】由華人家長學生聯誼會主辦的第五屆「模范母親」慶祝活動將于5月6 日下午,母親節的前一周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行。主辦單位3月13號舉辦了記者會,公布甄選辦法,范圍擴大至全美希望社區積极推荐。

記者會上播放的歷年模范母親的照片,其中部份模范母親有的已經不在人世,但是他們的孩子到現在還 念念不忘媽媽獲得的榮譽,讓他們能夠回憶。華人家長學生聯誼會會長周燕霞表示,這些都是鼓勵他們把活動繼續下去的原動力。

而今年他們將甄選范圍擴大到全美,讓孝敬長輩的中華傳統美德得以弘揚。

周燕霞還介紹了今年「模范母親」的主題、特色及甄選辦法。她表示「永不調謝的康乃馨」是每年的主題,今年則加入「讓母親快樂的出航」的含義。條件是本人或子女居住在北美地區的華裔母親,其教育子女有成、自身或子女對社會、社區有杰出貢獻。經由社團、單位、机關和個人提名推荐、經活動評選委員會審核,評選出十五位左右本年度的模范母親。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