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帆船賽獎杯在西班牙馬德里展出

【新唐人】美洲杯帆船賽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帆船賽,為了進一步推廣這項著名的賽事,今年帆船賽的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冠軍獎杯’巡回展。 而隨著資格挑戰賽最后一站的比賽數星期后即將在西班牙的瓦倫西亞拉開序幕,冠軍獎杯也于星期二巡回到了首都馬德里,向公眾展出。

第三十二屆美洲杯帆船賽‘冠軍獎杯’巡回展從衛冕冠軍‘阿林希’號的老家瑞士日內瓦啟程,還在包括巴黎、羅馬、柏林、馬德里以及西班牙瓦倫西亞在內的五個歐洲城市展出。

馬德里市長加拉敦(Alberto Ruiz-Gallardon)表示,瓦倫西亞能夠主辦這類高水平的運動項目可以證明,西班牙已經准備好迎接2016年的奧林匹克運動會。

瓦倫西亞以气候溫和、熱愛舉辦燦爛的煙火秀聞名於世,自從獲選成為第三十二屆美洲杯帆船賽主辦單位后,馬德里從新改造了這座被遺棄的舊港口城市。

今年的美洲杯帆船賽決戰將于六月下旬同樣在瓦倫西亞水域舉行。遵循以往的傳統,獲得挑戰者資格的船隊,屆時將与衛冕冠軍‘阿林希’號爭奪這座銀質美洲杯賽的冠軍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