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警方懸賞200万歐元緝拿鑽石搶劫犯

【新唐人】比利時警方星期一(3月12日)表示,3月5日歐洲鑽石之都安特衛普的一家銀行發生了价值2千800万美元的鑽石搶劫案。因現在案情還沒有進展,所以警方決定懸賞200万歐元,向公眾征集信息。

配音:位于安特衛普市中心的荷蘭銀行3月5日發生了搶劫案,价值2千800万美元的鑽石被搶,安特衛普司法局發言人瑞尼爾斯(Dominique Reyniers )稱這是一起精心策划的搶劫案。

荷蘭銀行沒有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警方已刊登了搶劫案主要嫌疑人照片,他据信已在安特衛普市居住了至少一年。

安特衛普司法局發言人瑞尼爾斯說:主要案犯在50歲到60歲之間,個子很高,1米90左右,戴著帽子,說英語帶美國口音,他稱自己從阿根廷來。〃

瑞尼爾斯稱她相信案犯在附近活動過,所以希望公眾能夠提供信息。比利時聯邦警方為提供案犯信息的人懸賞200万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