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民主黨協會舉辦年度籌款晚宴

【新唐人】舊金山華裔民主黨協會于近日在中國城皇后酒樓﹐舉辦第49屆年度籌款晚宴。州眾議員馬世雲受邀作主題演講。

晚宴席開35桌﹐洋溢著慶祝中國新年的氣氛﹐舊金山各級政府官員、僑團領袖及其他族裔的社區代表紛紛到場。

州眾議員、暨州眾議會多數黨黨鞭馬世雲在演講中分享了她從政的心得﹐包括團隊精神、忠誠、建立同盟、以及堅守原則等四個方面﹐獲得陣陣掌聲。馬世雲﹕“華裔民主黨協會是我在10年前開始政治生涯的起點。所以今晚在這裡演講就象回到家裡一樣﹐我感到很榮耀。”

華裔民主黨協會主席雷億輝說﹐這是歷年來與會人數和贊助最多的年度晚宴﹐顯示華裔的參政意識和參政力量在逐年增加﹕“紐約時報說﹐我們(華裔)再過一、兩個選舉年度後就會成為加州、乃至全美一股真正的政治力量。”

州參議員梅根(Carole Migden)表示﹐晚宴設在中國新年期間﹐對于舊金山這樣一個多元化的城市慶祝文化和鼓勵參政起到良好作用﹕“所以我們要讓人們願意參與、鼓勵人們成為我們政府和施政計劃的一部份。”

市參事馬卡瑞米代表舊金山市議會向華裔民主黨協會頒發褒獎。新科華裔市參事趙悅明原本就是協會的活躍成員﹐他也向協會的現任官員頒獎。

成立于1958年的舊金山華裔民主黨協會是全美歷史最悠久的華裔政治俱樂部﹐目前有125位固定成員。雷億輝表示﹐當晚籌得款項將用于支持參加2008年舊金山選舉的華裔或亞裔候選人。

新唐人記者張芬、安琪舊金山採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