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僑界中領館前抗議反分裂法

【新唐人】南加州僑界周末在中領館前抗議中共於2005年制定反分裂法,並呼籲中共應立即撤除所有瞄準台灣的飛彈,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南加州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發起的抗議2005年中共制定反分裂法活動,於日前在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現場民眾舉著總動員、反惡法、撤飛彈、護臺灣等標語,表達對中共的抗議。

該連盟也發表聲明提到中國從未統治過台灣,所以台灣絕不是中華人民共合國的一部份,呼籲中共應立即撤銷反分裂法,並撤除所有瞄準台灣的飛彈。

活動發起人全僑盟洛杉磯支盟理事長周清耀表示:“我們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呼籲要用民主要用尊重人權要用理性的方式,來解決中國與台灣的問題,不能用武力的問題,不能用不尊重人權這種方式。”

參加抗議的人士中還包括有94歲高齡的老太太及5歲的小朋友,另外還有台美小姐及西方人士等。現場民眾梁小姐也談到參加這次活動:“因為我是台灣人,愛台灣,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呼籲海外的華人台灣人共同團結起來反分裂法,共同來保護台灣。”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 李明勝在洛杉磯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