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天國樂團燈會踩街

【新唐人】2007年台灣元宵燈會進入最後兩天,適逢週末假日而再現龐大參觀人潮。應邀參加踩街遊行的台灣天國樂團,贏得現場民眾熱情歡迎。以下請看記者來自台灣嘉義的報導。

2007年台灣燈會在嘉義舉辦,由於進入尾聲又適逢週末假日,因而掀起另一波賞燈高潮。

由台灣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應邀參加踩街、遊行和定點表演,受到現場民眾熱情歡迎,在遊行中三百多人的軍樂隊,吸引沿途觀眾目光、紛紛拍照留影紀念。

天國樂團指揮郭銘振表示:「我們每一位成員,都是法輪功的學員,我們希望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這邊的每一個觀眾。」

受訪的另一名天國樂團團員說:「天國樂團本身就是一群修善的修煉人,他們相信宇宙的真理-真善忍,希望把真善忍的美好,帶給善良的同胞們。」

「那在這樣的節慶盛典上面,天國樂團參與這樣的盛會,是具有更深刻的意義的。」

在擁擠的人潮中,天國樂團給台灣燈會現場觀眾、帶來一股清新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 張金洲 葉裕明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