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民主人士范子良呼籲營救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浙江民主人士范子良先生, 2號呼籲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學員在獄中受到的酷刑遭遇。范子良表示他有兩名正直善良的朋友因為修煉法輪功而受到非人的對待,其中一名甚至因此雙腳殘廢不能行走。范子良認為法輪功是中華民族的正氣,中共迫害法輪功是錯誤的決定。范子良先生表示,他最近獲知兩名好友陳忠升和樊中莊的近況,對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徑感到相當痛心,因此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的遭遇,即早制止這場鎮壓。范子良:『法輪功代表目前中國的那一種,繼承中華民優秀族傳統一種正氣,共產黨鎮壓法輪功肯定是絕對錯的。』

據了解,陳忠升去年7月再度被非法勞教兩年,當局並且禁止家屬探望。樊中莊則在獄中被警察毆打致殘,至今雙腳不能行走,躺在醫院。
2001年范子良因言獲罪,被當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囚兩年,在獄中先後認識了法輪功學員陳忠升和樊中莊。范子良說,他們兩位經常力所能及的幫助獄中的難友們,讓大家見識到真、善、忍的力量。
范子良:『法輪功在監獄裡面表現的那麼堅強,人品又是那麼好。我佩服法輪功。我在勞教醫院整個病房6、7個病號,他們都豎起大拇指誇講法輪功。』
范子良表示由於在獄中受到兩人的照顧,出獄後開始每天發送2000個電子郵件,傳播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他的朋友曾經擔心他會因而遭到中共當局報復,但是范子良指出,中共害怕的就是曝光。
范子良:『共產黨,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你們把這個事情暴露出去,公開以後,他們就不能肆無忌憚的這樣做了。只有公開揭露,這個是最好保護自己的辦法。』
今年69歲的范子良,多年來從事人權民主運動,2003年獲釋後,范子良多次撰稿呼籲各界營救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新唐人記者 梁欣 舒展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