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家杰繼續批評曾蔭權不尊重民意

【新唐人】泛民主派行政長官候選人梁家杰在星期四的特首答問大會上的表現,被評論界視為比較令人惊喜。梁家杰星期六出席特首候選人簡介會時,繼續批評爭取連任的特首曾蔭權只把尊重民意挂在嘴上。

兩名特首選舉候選人中,只有梁家杰一人親身出席簡介會。現場抽簽決定候選人選票編號,梁家杰抽得1號,曾蔭權是2號。其后他還抽得1號的宣傳廣告位置。對于曾蔭權同一日在電台節目說參加答問大會不是做秀(做騷),梁家杰表示對他來說最重要是能夠同市民溝通。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選人梁家杰:我在答問大會上面是盡量幫一些無權、無勢、無票、無錢的市民發聲,而我在做完答問大會之后這兩天,在街上見到很多市民,也听到有很多市民都覺得我講出來他們在心里壓抑了很久的說話,這個我也感到非常的開心。

梁家杰更批評曾蔭權沒有真正尊重民意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選人梁家杰:不要只是口上說,說我很尊重民意,我很希望了解民情,但是如果連一個香港市民想進場都不能進,那么香港市民都覺得你講一套,做一套。

梁家杰還表示,大陸社會對民主法治的追求日益高漲,他希望港人借今次選舉創造更多奇跡,推動中國的民主發展。

香港泛民主派特首候選人梁家杰:香港現在是需要變了,因為舊的思維已經不合時宜。我相信如果市民樂意繼續去參与,一定可以為香港、為香港怎樣可以更加有效為能夠服務祖國的發展,去作出最好的一個選擇和決定。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吳俊婷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