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強律師為法輪功辯護 國際社會聲援

【新唐人】著名時事評論家伍凡先生3月2日指出,李健強律師近日在法庭上為民主党人士池建偉辯護時,正好捅破中共鎮壓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依据的事實,完全是依靠其所編造的謊言在維持。人權法律協會亞洲區執行長朱婉琪認為,李健強的正義直言令人欽佩,并呼吁國際社會和更多的正義之士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

 

著名時事評論家伍凡指出,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是沒有任何法律依据的,說法輪功是邪教組織,就是中共所編造的一派謊言,而李建強正好捅破了這個謊言。

 

伍凡:「李建強把這個謊言捅破之后,中共一直沒有任何回應。它以前打壓反革命和地富反坏右,都還有一個法令出來,唯獨對法輪功沒有任何法律,打壓完全是秘密進行的,不敢承認的,包括胡溫現在都不敢回應這件事情 。」

 

人權法律協會朱婉琪律師表示,李健強律師的良心發言,令人感到敬佩。并指出江澤民、羅干、曾慶紅等及其所操縱的高官不但違反了中國的法律,并犯下國際刑事法最嚴重的罪行,包括群体滅絕、酷刑罪和反人類罪。

 

朱婉琪律師:『今天真的要講誰是邪教,中共极權它們是真正的邪教,當你跟它的「假、惡、斗」不站在一塊儿的時候,你就成為它消滅的對象。』

 

伍凡則呼吁社會各界發出聲音,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伍凡:「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机,替法輪功伸冤,替法輪功抱不平。在這次兩會之前,要讓全世界知道,要發動全世界的一些有關的組織,我覺得這個事情,大家應該發動起來講話。」

 

2 月27日李建強律師在法庭為民主党人士池建偉作無罪辯護時公開表示,對中國現行的法律文件和司法解釋,進行了全面考證之后發現,中國立法机關、司法机關,從來沒有在法律文件或者司法解釋中,明确將法輪功組織列為邪教組織,全國人大常務會有關文件也沒有將法輪功組織列為邪教組織。

 

新唐人記者 王倩云 伊屏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