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人組織細數中國城市政黑幕

【新唐人】近日在美國舊金山中國城內鬧的沸沸揚揚的華人組織譴責市議員事件再次引起關注。中國城經濟發展委員會公開指責該區市議員佩斯金對華人不公﹐並且與在背後支持的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互相勾結﹐直接損害了華人的利益。請看本臺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3月1號﹐舊金山中國城經濟發展委員會在中國城召開記者招待會,就中華總商會指責獨立委員潘伯虎對市議員佩斯金進行人身攻擊一事做出公開回應。

主席李兆祥在會上表示﹐潘伯虎的言論是就事論事﹐並不涉及人身攻擊。佩斯金是民選官員﹐理應受到公眾的監督和約束。

潘伯虎到場發言﹐他指出華埠經濟的下滑和佩斯金的處事不公是分不開的。他認為中華總商會支持佩斯金是有背後的利益關係﹐佩斯金利用職權包庇政治好友、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以半價佔據低收入住房﹐同時立法協助白蘭取消華埠旅遊資訊亭。

[採訪潘伯虎]﹕好像這個資訊亭﹐市長決定第二天來參加開張剪綵﹐她(白蘭)連夜把它偷走。法庭下令讓她交出來。 這樣佩斯金還幫著她﹐立刻要取消那個地方﹐把它變成停車位。

潘伯虎表示中華總商會以及佩斯金對於自己所提到的七件事情採取完全迴避。他所指的事包括﹕舊金山市立大學在中國城建分校受阻﹔排擠新任華人議員趙悅明以及市政府內多個華人官員﹔利用職權包庇好友﹐中華總商會顧問白蘭﹔阻礙華埠經濟發展﹔阻止中國城建廉價房等。

目前中國城內的社團人士也公開表示敢於向佩斯金提出意見是正確與合法的。

新唐人記者安琪、韓寧美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