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律師為法輪功辯護 遭警方劫持

【新唐人】据明慧网消息,廣東省廣大律師事務所律師朱宇飆因為法輪功學員辯護,被中共當局稱為“反革命”,并遭到廣東公安的非法劫持、關押。

据明慧网2月27日報導,因履行律師職責,出庭為法輪功學員出庭進行辯護,而被中共當局強加“反革命”罪名的朱宇飆律師, 在2月10日外出時,遭到廣東公安劫持,現被非法關押在番禺區沙灣公安基地看守所,目前朱律師的家人給他送錢或衣物,均遭看守所拒絕。

此前就曾有過多次律師為法輪功學員作無罪辯護而遭到警方騷扰或解聘的情況發生,上海律師郭國汀因為替法輪功學員和异議人士辯護被上海司法局剝奪律師資格;廣西中馳律師事務所楊在新律師為廣西法輪功學員農有躍做無罪辯護,遭到律師事務所的解聘;還有北京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因為為法輪功公開上書胡錦濤和溫家寶而遭到國安特務連續近九個月的監視和騷扰后,被中共秘密判刑三年,目前,高律師仍被警方監控隔离在其陝北老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