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服務社區 舊金山花園角大掃除

【新唐人】週末﹐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市公園管理員的安排下﹐對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進行了中國新年後的大掃除。請看本台記者發自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週末早晨﹐四十多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進行了新年後的大掃除。他們中有孩子﹐老人﹐和年輕人。兩個多小時的清洁工作﹐他們打掃了包括活動廣場、儿童園地、樹叢花園等各個角落﹐清除的垃圾裝了整四卡車﹐讓整個花園角煥然一新。

義工活動協調人﹐舊金山居民亞伯拉罕•湯普森表示﹐法輪功學員自去年夏天開始﹐每兩個月都會來做社區義工打掃衛生﹐“每一個來到這個公園的人﹐都知道這裡有多髒﹐並不是令人愉快地走進去的地方。我們想提升這裡中國城的精神面貌﹐想來公園的人玩的開心﹐看到公園乾淨﹐因為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我們非常珍惜中華文化。”

特地從沙加緬度開兩個小時車來的陳女士表示﹐“覺得今天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法輪功組織的這個打掃中國城花園角這個活動﹐我感受最深的是那個地上好多好多的煙頭﹐其實愛護環境也就是愛護健康。”她還把自己的孩子帶來一起參加打掃花園角。“還會不會來﹖還會。還願不願意再打掃衛生﹖還願意。”

舊金山城市公園管理員李先生表示﹐法輪功學員能義務把花園角打掃的很干淨﹐真是太好了。他希望今后他們再來。

新唐人記者韓寧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