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懸賞緝拿槍殺俄女子凶手

【新唐人】星期一(2月26日),警方懸賞10万株(約3千元美金),希望民眾提供槍殺2名俄羅斯女子的凶手的線索。

這兩名俄羅斯籍女游客分別是25歲斯維寇發(Liubov Svirkova)和30歲的崔佛(Tatiana Tsimfer),24日凌晨她們在距离泰國首都曼谷150公里的度假胜地芭堤雅(Pattaya)附近的喬木提恩( Jomtien)海灘遭槍殺身亡。

警方表示,歹徒在斯維寇發身上發射2槍,打中她的胃部及大腿;一槍打中崔佛的背部。警方還曾看到一個騎電動單車的高個男子進入海灘9秒之后隨即消失,作案過程被監視錄像机拍攝下來,但影像模糊需進一步分析。

當地警方表示,這兩名死者是單純的游客,她們在2月16日飛抵泰國度假。

從越戰以來,芭堤雅(Pattaya)就是知名的度假胜地,當年美國大兵在那里尋找休息与娛樂。芭堤雅同時也是國際犯罪集團的天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