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商廈大火 至少三人死

【新唐人】星期一(2月26日),孟加拉首都達卡中部一棟11層樓的商業大樓發生大火,至少造成3個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當地兩間私營電視台及一家報社的辦公室都設在這棟失火大樓內。

据醫生及目擊者表示,有兩人是因為嚴重燒傷送到醫院搶救后不治死亡,另外一人則是為了躲避火勢,從6樓往下跳后不幸身亡。

火警發生后,現場滿布濃煙,當局派出空軍直升机和陸軍協助灌救,目前已經有100多人被幸運救出,不過還是有為數不詳的人受困在包括電梯的火場內。

目擊者說,星期一下午早些時候,消防隊員和空軍直升机仍試圖滅火搶救。陸軍、警方和菁英快速反應部隊都加入了搶救行列。目前起火原因和損毀程度還不清楚。

這棟失火的商業大樓位于孟加拉首都達卡中部,一名前國會議員所經營的兩間私營電視台及一家報社的辦公室,都設在這棟失火的大樓內。

幸存者說,在這棟大樓工作的人大約有2,500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