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短文-“再論政治”

【新唐人】近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明慧網 (http://minghui.ca)上發表短文-“再論政治”,請看詳細內容。

針對中共散佈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的努力是“搞政治”,李洪志先生於2月21號發表的短文中指出,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全面真實的揭開了中共政權為什麼迫害法輪功,也叫人們了解法輪功。世人一旦全都瞭解了真實情況,這場迫害就無法再維持下去。

李洪志先生寫道:『因此,為了混淆是非,中共又拋出了法輪功學員“搞政治” 的謊言,迷惑那些被中共牽著思想走還自以為自己明白的人,妄圖以維持迫害,為迫害製造“理論根據”。其實人類的“政治”,不是為迫害者準備的。如果 “政治”能夠揭露迫害,“政治”能夠制止迫害,“政治”能夠幫助講清真相,“政治”能夠救度眾生,那這所謂的“政治”有如此的好處,何樂而不為之呢?看來關鍵是修煉人的出發點是制止迫害,而不是為了人的政權而搞“政治”。修煉人對人的權力沒有訴求,相反,修煉人是放棄人對權力執著的欲望的。』

李洪志先生希望世人都能夠分清迫害與“政治”哪一方面才是應該譴責的,而不一味地附和中共的迫害。

近來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以中華傳統文化為主題的新年晚會,在西方主流社會引起了巨大的震撼。這些熱烈的反響和晚會日漸擴大的影響卻讓中共感到憂懼,想方設法進行破壞。

針對晚會中由法輪功學員藝術家創作表演的節目,中共雇用特務打著晚會節目“搞政治”的藉口騷擾觀眾、晚會工作人員和贊助商。然而,這些破壞終究成為徒勞,晚會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依然高潮迭起,各國政要、藝術評論家、學者、演藝界的名星對晚會內容和世界一流水準的表演,給與了高度的評價。

新唐人記者趙東雨 唐宇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