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車爆炸案罹難者遺体運抵巴國

【新唐人】印度火車爆炸案中的首批7名巴基斯坦罹難者遺体,星期四(2月22日)運抵巴國南部城市卡拉奇,讓在那里等候的親屬們悲痛欲絕。正在新德里參加會議的印巴兩國外長表示,爆炸案破坏不了兩國的和平進程。

印度方面在星期三子夜將罹難者的遺体轉交給了巴基斯坦當局,巴國也在移交地點兩國邊界瓦卡(Wagah)為受害者舉行了追悼儀式。隨后這些遺体由一架C-130“大力士”飛机運往卡拉奇,交給了悲痛的罹難者親屬。

上周日發生的火車爆炸事件雖然發生在印度,但68名死者中大部分是巴基斯坦人。

當地官員、親屬和前來悼念的人們向罹難者的棺木上獻上了花環。

盡管犯下此案的暴徒打算從中破坏印、巴兩國的和平進程,但是兩國均誓言要制止這种犯罪行為,兩國的警方有可能合作調查這起火車暴炸案。

印度警方表示,火車爆炸后曾有人從巴基斯坦的喀什米爾(Kashmir)地區打電話到印度,目前印度的調查人員正在深入追查這通可疑的電話,并公布了兩名疑犯的素描。

相關文章
評論